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!
 

2017-12-12

    习惯了“图文并茂”,本想把手机上的美图放上去,无奈连接不上手机……

    言归正传,图文并无关系。

    刚刚打开LOFTER翻看了从前,从前我刚认识他时的某一片段,按照那个剧情发展,应该是不会有今天的,而摆在今天的事实面前,是命中注定。我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吗?当初的不是爱情,是无知与愚昧,不该发生的发生了,就该摆正自己,可是自己却陷进了泥潭里,现在是无法自拔的我,从旁观者的角度无论怎么分析,我都是应该结束这一段感情,可是我为了他,感觉自己都快无底线了。他的问题,我已经理不清了,只知道他对我的不是爱,爱已经不存在。我对自己说离了吧,但却还苦苦的哀求着他,姿态几乎低于尘埃,也许是心痛着难受,等时间过去要太久,等他安慰我可以瞬间止痛。可是我依然什么也没等到,一个人让心在滴血,让泪水不断地打转,他的世界没有了我,而我的世界全是他。我该怎么办,走出去还有好长一段漆黑的夜路……

评论
© 由珂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