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!
 

离开2017

   2017-12-31

        写在即将过去的2017……

       朋友圈里是各种感言,我无法看下去,屏蔽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年唯独一件有成就感的就是完成了扇贝的年计划,除此其他都是一团糟。

       这些年,具体说,大学毕业后的自己是一直颓,一直走下坡路,来到中年的关口,还是无所事事,没有毕业生的优势,也没有社会人员该有的优势,一直晃来荡去的,此刻的我是方的。这么些年来,特别是婚后,一直寻求的是安定,随便找份糊口的工作,在最不该安逸的日子里安逸了下来,这是对自己最残忍的事。现在遭到报应了!

      这一年本来是要像往常一样过去的,但谁可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突然间,我成了罪人,我做错了所有的事情。表面上看,家人不是我伤害的,思来想去,我是这个导火线,我顾虑了所有不该顾虑的东西,而又忽略了不该忽略的东西,都是我的错!只是导火线而已,可是为什么就只有我去承担,只有我应该反省呢,其他人就丁点错都没有吗?为什么所有后果都是我一个人来承担啊啊啊!

      我想把苦水都倒出来,我想要两杯忘情水,顺便给我几颗后悔药,最好能把时光倒流……我从来没有来过这个世界!

评论
© 由珂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