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!
 

错爱

      前两天值班,写记录一直到凌晨,屁股好几个小时没离开过小板凳,脖子都要累断了,双眼皮沉重得想一闭了之,只想倒床睡……为了ZB的我,发了个票圈,没有屏蔽,然后我妈看了,马上发了段长文给我,大意是:做得那么辛苦就回来吧,家里两餐饭是没问题的。我没有回复,下班回了趟家,她也说了两句,我没用心听,也没回应。我后来想,我是否太不尊重了,一句话都不说。其实心里我是感谢我妈还能跟我说那么一句话,真的暖心;但这话一点都不现实,且她真的不懂我。我都中年了,更应该承担起自己该负起的责任,养自己,养女儿,养爸妈,事实上我只做到了前者;而且工作,钱多事少离家近从来只属于限量版的那少部分人,该吃的苦头还是要吃吧,过分的护犊子,我是不能同意。儿女不能理解父母的爱,是真理,同样作为娃儿妈的我终于体会到了。偶尔可能因爱成恨,但愿我们都不会。

      说回票圈是否屏蔽爸妈,这个奇葩说曾经讨论过的话题,当时我是无所谓的,现在也无所谓,因为我很少发圈,๑乛◡乛๑。

评论
© 由珂筱 | Powered by LOFTER